初尔

【栾云平&你】

老规矩别上升!!!




————————————分界线——————————



其实,我很久都没有对一个人这么心动过了




可能因为家庭的原因,爸爸的陪伴总是很少,所以从小就特别喜欢跟比我年龄大的男孩子玩儿,因为我觉得我能从他们身上得到安全感



后来长大了,渐渐的知道不能随随便便的跟一个男孩儿走的那么近,一直到现在我基本上也很少会跟不熟悉的男生讲话,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感觉很胆怯,这点儿和我的性格大相径庭



直到我遇见到了栾云平,我才知道原来爱情的给予无论年龄,安全感也可以是别人给的



起初我这个人,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唯独遇见了你,才让我觉得人间值得



其实他的表白我真的心动了,我只是觉得这一切来的太快了,让我有点措手不及,还没来得急做好准备,美好便奔我而来



“栾云平,其实我今天也没有拒绝你的意思”


“我知道啦,给你时间让你考虑,我会努力让你接受我的啊”


“我只是……”


“只是什么……”


“啊……内个没什么,挺晚的了,你早点儿睡吧”


“晚安”


我只是害怕你的喜欢有期限






“玥玥   睡了吗”


“没呢,怎么啦”


“今天栾云平跟我表白了,还kiss我了”


“不会吧,这么快,你同意没?”


“我……没有同意也没拒绝”


“那你咋想的啊”


“我就是觉得我现在在上学,他在工作,而且工作性质我也不是很了解,进度有点儿太快了?”



“菲菲啊,你什么时候能把你打鼓时候的聪明劲儿分一点儿在恋爱上啊,不了解可以慢慢了解啊,我是觉得栾云平这个人还不错,你俩最大的不合适可能就是年龄了,你要好准备啊”


“那怎么办啊,可是我真的挺喜欢他的”



“你不一直都挺喜欢大叔型的吗,这个多合适,要不然你就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他的表现”


“嗯,我也觉得再相处一段时间吧”








三连的宝贝我都爱

撒花🌸🌸🌸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