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尔

【栾云平&你】

老规矩!!!

别上升!!!



——————————分界线———————————



开了有一段时间,到了一个人不太多的早餐店,我俩刚进门就听见老板阿姨说“呦,栾博,好长时间没来阿姨这儿了啊”



“最近太忙了,阿姨,这不是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就来您这儿了吗”


“好好好,诶?旁边这个女孩儿是女朋友吧,长的真漂亮,便宜你小子了”



“阿姨,你可别这么说,人家还没同意呢”


“那你可要加油了啊”


我看着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把我晾在一边


“姑娘你好啊,吃点儿什么啊”


“哦,阿姨你好,我吃什么都行”



“那还是老样子?”阿姨看着栾云平说


“行”



找了地儿坐下,我就问栾云平“你不是叫栾云平吗?为什么阿姨叫你栾博啊?”



“栾云平是我的艺名,栾博是我的本名,但是一般在外面我都是以栾云平的身份出现的”


“哦哦哦,我还以为你改名了”




不一会一碗儿热腾腾的汤端了上来,我闻着味儿都想吐更别说吃了,我就问栾云平



“这是什么玩意儿啊,怎么那么臭啊”




“不会吧,您在北京上学没喝过豆汁儿啊”


“我倒是听别人说过,但是他们都说难喝,所以我就完全不敢兴趣”


“给我喝面子,你尝尝好不好喝”


我端起来抿了一小口,立刻皱起了眉头,我就看见对面的栾云平一脸幸灾乐祸



“你别笑了”我扭头就看见阿姨坐在椅子上看着我俩笑


“有那么难喝吗?我从小喝到大的东西多美味啊”


“行行行,你喜欢我把我这碗儿也给你喝啊”



吃完了早饭栾云平就把我送回家了,到了小区门口我正要下车,他把我拦住了



“你先等一会儿,我问你点儿事儿”


“哦,你问吧”


“你谈过恋爱没”栾云平一脸认真的看着我



我想了想不能在他面前表现的太没有经验啊



“当然谈过了,好几个呢”



话音儿刚落,栾云平就亲了上来,我想挣脱但是他的吻不留余地的霸占着我



我哪有经验啊,没一会我就感觉马上要窒息了,但栾云平的强势丝毫不减



“哼,吻技这么差,还说谈过恋爱”



“你怎么老是欺负我啊”一想到我珍藏了20多年的初吻被夺走了,我就委屈的想哭


“哎呦,我的小祖宗啊,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征求你的意见就亲你”


“现在道歉还有什么用啊”



“那做我女朋友的事儿考虑一下呗,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好的,以后我工资上交,都是你说了算”



我看着眼前着个比我大12岁的男人一脸真诚,又不忍拒绝,何况我也挺喜欢他的,但是我觉得直接答应他是便宜他了



“你大我那么多,谈过的恋爱也多,我要是答应你,我不就吃亏了吗”



栾云平一脸难为情“那我当时也不知道会遇见你啊,我要是早点儿认识你,我绝对不会跟别人谈恋爱,但是这事实也改变不了啊,那怎么办啊”



我看着眼前着个30多的大男人不知所措的样子说


“那我只能……”


“同意啦?”


“想什么呢你,有待考虑嘿嘿嘿”我说完,就打开车门跑下去了,留下了在车里孤苦伶仃的栾云平









追妻之路开始了哈哈哈

三连的宝贝我都爱

最后撒花🌸🌸🌸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