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尔

【栾云平&你】

老规矩别上升!!!



——————————分界线——————————




今天没排练,所以早早的就放学了,跟玥玥约好了放学一起去吃学校门口的麻辣烫,想想熟悉的味道我就馋了



正在学校的林荫道上走着呢,突然就看见有一波人朝我们走来



走进了我才看见,这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小混混李田



“呦,这不是菲菲吗,见了嫂子还不快叫嫂子好”


“嫂子好!”李田背后好几个跟班喊着


这场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呢


“菲菲,这不是放学了吗,走走走我请你吃烧烤”李田边说就边要拉我走,要不是玥玥拉着我,我可能就被拽走了



“李田,你要不要点儿脸了,菲菲都说过多少次了,不喜欢你  你能不能别在缠着她了,而且她也有……”



我拉了拉玥玥暗示她别把栾云平说出去



“李田,谢谢你对我的喜欢,但是我现在不想谈恋爱,也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行吗”



“现在不想谈没事儿,等你什么时候想谈了,我就在这儿等着你,走吧兄弟们都摆好桌子了,就等着你去了”


“你别拉我”


“唉唉唉唉,你干嘛呢你,大白天的拉人家女孩儿,不害怕被当成流氓?”玥玥说


眼看着我俩都要被拽走了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挡在了我的面前


李田撇了一眼身前的人


“你谁啊你,你管那么多信不信我找人打你”李田说着就要撸起袖子



“哼,今天这事儿我还就管定了,你今天骚扰的是他妈的我媳妇儿”



李田听了愣了一下“你放屁,人家菲菲刚说过不想谈恋爱,你又是从哪冒出来的,你那个学校的啊你”



“你听好了,老子是他妈清华毕业的”



李田又上下打量了一下栾云平



“呦,清华毕业的了不起啊”



“嘿,这你可说对了,你的毕业论文还没写呢吧,用不用我帮你指导指导啊”



“你……”


“小伙子,就你这德行还大学生呢,还没我家狗懂事”







迟到多天的更新来啦

马上要开学大家都要忙起来了,加油吖

三连的宝贝我都爱

撒花🌸🌸🌸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