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尔

【栾云平&你】

我来更新了宝贝们!!!!

————————分界线——————————


“菲菲!他们可快到了啊,你准备好没有”刚才在调音的玥玥跑到我面前给我说


“啊啊啊  ,我害怕啊,我感觉我该可紧张了”


“别怂啊!这可不是你的风范啊,这马上就搞到手了,就差最后一步了!!”


“宝贝,我师父他们马上就到,可以准备了”高筱贝说


“okok,准备了啊,个位!”





“嘿,不是我说 ,这什么时候才能到了,我都快瞎了”栾云平说


“哎呦,栾哥,你这好不容易中一次奖,我们这想要还没有呢”孟鹤堂在一旁打趣到。


“就是就是,这事儿遇到了搁谁,谁不激动啊”烧饼激动差点儿被台阶拌倒


“激动,怎么,你们提前设计好的?”


“怎么可能,谁没事儿整这个啊”秦霄贤赶紧往回找补



“哼,我看也是”


终于暂时瞒住了栾云平,差一点儿就露馅了



“先生,到了,您先稍等,马上会有您的兄弟帮您摘掉眼罩”服务员说完,就走了


“我去,这场面够大啊”“烧云饼,你干什么呢你,赶紧给我弄开“哦哦哦对,来了来了

 

随着栾云平的眼罩被摘下,我深吸了一口气,音乐从我身后响起



栾云平,看到眼前熟悉的人穿着一身黑色且修身的裙子,愣住了,真的好美


“不是,这什么情况啊,烧饼,合着你们都知道?”话还没说,栾云平一回头才发现,烧饼他们咱就已经站到了最后,满眼都是羡慕



我清了清嗓子,跟玥玥他们点头示意,因为是现场的乐队,所以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随着乐队声音的渐弱,握着话筒的手,已经都是汗



“栾队,我们因为一场小小的意外,让我认识了你,一开始我只是认为,这是一场生活中的小插曲,但是没想到,变成了我们缘分的开始”

“刚见到你第一眼,我就觉得你是一个很干净的男生,顶多20几岁,后来我才知道你大了我整整一轮,不过,有时候的你却比我还要幼稚!



从刚开始看你的演出,到后来一起去吃饭,在然后有人欺负我,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去跟别人干架,挡在我的面前,在别人面前你是一个严肃且认真的领导干部,但是,他们肯定想不到,你在我身边撒娇的样子”


说到这,我本来酝酿好的情绪和在眼眶打转的泪珠,被我一笑给憋回去了,我看着栾云平,不知脸上挂着的是笑还是哭


“栾队,想不到你还会撒娇啊,嫂子说的给我都感动了”孟鹤堂哭到不能自己,趴在烧饼的肩膀上



我又接着说“之前,你一直问我愿不愿意给你个机会,我也想了很久,我不能把自己这么轻易的就交出去了,况且你比我还大那么多,万一被你骗了怎么办”



“傻丫头,说什么呢你,我做梦都不敢想我能有今天的经历,而且表白这种事儿,怎么能让女孩子干呢”说着,栾云平就朝我走过来,当他离我越来越近的时候,我就清楚的看见了他红着的眼眶


“栾队,你哭了!不是吧,大老爷们还哭啊”


“少给我贫嘴,下面站着去”


栾云平哭的声音都抖了,还装坚强呢




位置交换,这次换成了他在台上,玥玥站在高筱贝旁边眼睛也红了



“行了啊,我一个大老爷们也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我也是没想到自己也能被这么深情的表白啊,只能说明是我太有魅力了!”栾云平说到



“嘿,这总队长就是不一样啊,果真有一种天生的自信”玥玥看着我笑着说


“行了。你就别贫了,他好不容易正经一回”



“菲菲!”


突然被点名的我,就像是被老师突然抽查考试一样


“啊?”


“做我女朋友吧!我是说认真的,我也不小了,遇到你真的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我会对你好的”


“认真的?”


“认真的,很认真,比我当副总都认真”


“好,我答应你”



“喔!!!!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台下的众人看着台上的我和他一脸坏笑,栾云平轻轻的在我额头上留下一个吻,在我耳边说“我说话算话”









————————分界线——————————


又是隔了很久才更新,让大家久等了,这次更新完,就以为着离完结不远了,大家如果有想看的故事或者情节可以告诉我,谢谢一直等待着我更新的宝贝们,谢谢你们!!!




原创不易,记得三连!!!!爱你们❤️❤️❤️❤️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