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尔

【栾云平&你】

老规矩!!!

别上升!!!



————————分界线————————




说实话,我也已经很久没有出去参加party了,自己也没想到居然有一天也会因为一个人,一个我爱的人,一个包容我的人,一个我想与他共度余生的人去组织一场聚会



时间蹭蹭的过去了,这几天我和玥玥一放学就去布置场地,还邀请了几个关系好的朋友组成了一个临时乐队准备在内天表演



看着自己亲手布置的现场真的好有成就感啊


万事俱备就只欠栾云平了,怎么把他骗过来啊


我在他面前根本就不会撒谎,这可怎么办啊



突然玥玥的手机响了



“喂,宝贝啊,你让我办的事儿我都准备好了,只要你俩一发命令,我们马上就到”



“就知道筱贝最好了,那明天下午6点见啦”





我站在一边看着玥玥一副丑恶的嘴脸,满是嫌弃



“怎么样,明天饼哥,四哥,孟哥,筱贝,老秦都会提前过来,到时候见了面再说流程就不晚”



“不是啊玥玥,怎么把栾云平骗过来啊,不能让他知道这件事儿,我要给他个惊喜啊”



“这你就放心吧,筱贝他们鬼点子多着呢”





回到家,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备忘录的一条一条流程,生怕自己出了错,我连比赛都没这么紧张过,脑子里幻想着明天会是什么样的场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第二天下午



“师父的爱徒啊~”



“烧云饼,你少给我来这套,有什么屁赶紧放”



“嘿我说栾大队长,距离上一次咱们聚餐是不是有一段时间了,你不表示表示?”



“滚蛋,上一次要不是因为你们,我媳妇儿能……”



“呦,师父我师娘同意跟你在一起了?”



“高筱贝你想挨打了是吧……”



“饼叔,救我啊”高筱贝向烧饼投来了求助的眼光



下了场,烧饼他们也不管栾云平同意没同意就软磨硬泡的把他拽上了车





“你好先生你们有预约吗”



“内个老秦啊,怎么订的几号包厢来着?”



“320啊,饼哥”



“咱们酒店现在有一个小小的活动就是你们几个人带着眼罩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就可以由我们的工作人员带领着先进去包厢,第一个进去的我们会有奖励哦,但是整个过程你们是看不到了”


服务员说着就把他们带到了大堂里面




说是活动其实就是我们跟酒店商量好的一个小把戏,这样就能把栾云平自己骗到包厢里了










宝贝们明天我就要回学校了2个星期才能回来啊!!!

记得等我回来给你们更新啊!!!

三连的宝贝我都爱


撒花🌸🌸🌸[充满仪式感]

评论(8)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