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尔

【栾云平&你】

老规矩!!!

别上升



————————分界线————————




今天是爸妈出去旅游的第一天,诺大的房子里面就只有我一个人,平常也没有感觉到这么的孤独,竟然还有点儿害怕



我本来想给玥玥打电话出来吃夜宵,又想到这么晚了学校肯定不放人,我就给栾云平打过去了



“喂,栾叔啊,你干嘛呢”



“呦,这太阳从东边落下了?你还能主动给我打电话呢,我在家呢,怎么了”



“其实也没啥事儿,就是我爸妈都去旅游了,就走自己在家,我有点儿害怕还有点儿饿,但是我除了下方便面也不会做饭”



“所以你想干嘛”



“我想让你带我去吃夜宵嘿嘿嘿”



“行,小祖宗都发话了,我肯定不能拒绝啊,你准备准备吧,20分钟以后我在你们先去门口等你”


“好嘞,就知道栾叔你最好了”



栾云平听着姑娘开心的语气忍不住的嘴角上扬


到了最近的一家烧烤摊,两人找了个位置坐下



不得不说这家的味道是真的好吃啊


“老板,来两瓶啤酒”栾云平给老板说



“别啊,栾叔,你别喝了,上次你喝醉了你都不知道我费了多大的力气才把你安顿好,我可不想再来一次了”



栾云平看着眼前的姑娘一脸的可怜样儿



“行行行,我不喝了”


“诶,对了栾叔你什么时候过生日啊”


“我3月20号啊,怎么了”


“没事儿啊,我就随便问问”




第二天,到了学校我就直奔宿舍楼去找玥玥了


玥玥看见我先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菲菲,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啊”



“谁让你是我的好姐妹呢,怎么了不行”



“行行行,怎么不行啊,我巴不得你天天来找我,只可惜你啊有了对象就忘了我了”



“你别胡说啊,我俩还没……在一起呢”



“…………我都醉了,都这么久了还没确定关系啊”



“其实我今天就是为这事儿来找你的”



“我说呢你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果然是有事儿,说吧你准备干嘛”



“这不是栾云平快要过生日了吗,我准备给他办一个party,但是我又害怕他不喜欢热闹,也不知道怎么办,你经验那么多,所以就来找你了”



“这都不叫事儿,等着瞧好吧”玥玥一脸骄傲的说着


“玥玥,我还有个想法………”


“这个可以有啊,到时候我叫我对象帮你不就行了”



“?!!!!”我一个黑人问号



“你什么时候找的对象,不会是……”


“嘿嘿,就是筱贝”



“那咱俩这关系不就乱了吗,栾云平是筱贝的师父,那你应该叫我师娘啊哈哈哈哈,没想到啊玥玥,你也有这么一天”



“嘿你,我不管你的事儿了,你自己弄吧”


“别别别,姐我错了”











宝贝们时隔10我终于回来了,我太难了,赶紧给你们更新啊



下周我们一去学校就是12天啊



撒花🌸🌸🌸

评论(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