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尔

【栾云平&你】

老规矩别上升!!!

上升是小狗儿!!!




——————————分界线————————




到了麻辣烫店门口,我就迫不及待的赶紧下车冲向我爱的麻辣烫



“害,还真是个小孩子”栾云平笑着摇了摇头



栾云平见我手里的盆已经快装不下了,忍不住对我说“这么多,你能吃完吗”



“有什么吃不完的,这多好吃啊,你也别光愣着啊,吃什么自己拿,我请客”



“我不喜欢吃这玩意儿,我看着你吃就饱了”



等了一会儿,一碗热气腾腾的麻辣烫就好了,在美食面前我也不在乎形象了,埋头就吃



我丝毫不知道栾云平看着眼前的我就好像是好几天没吃胡萝卜的小白兔



“你慢点儿吃!又没人跟你抢”说着就拿纸擦了擦我嘴边儿的汤汁



“嘿嘿,谢谢栾叔”



终于吃完了,我很满意的要去结账



“你先去车里等我吧,我结完账就去找你”我把包给了栾云平就去结账了



“老板,一共多少钱啊”


“姑娘,刚才跟你一起的内个人帮你付过了”


“啊?老板你确定你没弄错”


“当然了,账都算不清楚我还怎么当老板啊是不是”


我回到车里问他“你什么时候把账给付了啊,我不是说了吗,我自己付”


“我怎么能让我媳妇儿付钱呢”


栾云平小声嘀咕了一句具体我也没听见


“你说什么啊”


“没什么,我说下回你请我吃顿好的不就行了”


“嘿,栾叔,你真会算账啊”


栾云平把我送到家,就回去了






“妈,我回来了”



我一进门就看见,地上摆着行李箱,我妈正在整理衣服

“妈,你这是要干什么啊,离家出走啊”



“去你的,你个臭孩子,明天我跟你爸去云南玩儿一

圈,你好好看家啊”


“我去,你们出去玩儿也不带我?”


“你不还没放假吗,等你放假了再去啊”



我顿时就感觉我仿佛不是亲生的,果然爸妈是真爱,我是个意外



“行吧,你们路上注意安全啊,到了记得给我发个微信”



“对了,菲菲啊,你的电动车王叔叔已经给你修好了,你明天就可以继续骑了。但是你别在骑那么快了啊,我跟你爸明天一早就走了,你自己在家乖乖的啊”



“好嘞,知道啦”






快开学了宝贝们,以后更新就不会那么快了啊啊啊啊

撒花吧🌸🌸🌸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