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尔

【栾云平&你】

老规矩别上升!!!




“你他妈的找打是不是,兄弟们都看见了啊,明目张胆的骂我,给我上”



栾云平一动不动,我在他旁边只听见了从他嘴里滑出了“哼”的一声



看着这场面不太合适我跟玥玥参与,但是我又不舍得把栾云平自己丢在那里



我正准备上前把栾云平拉走,就听见一声“别过来,小心伤着你”



我愣在原地了,他明明是背对着我的,确又知道我想干什么



5分钟过去了



我怎么也没想到,一套连贯的擒拿术把李田他们一群人弄的服服帖帖



“我在警告你一次,如果我再发现你来骚扰我媳妇儿,你不会有好果子吃的”栾云平对着在地上被按住的李田说


“疼疼疼,你放开我!”


我晃了晃栾云平的胳膊让他把人放开,毕竟这是在学校里,虽然人不太多,但是万一被哪个领导看到了就麻烦了



栾云平松开了他,李田狼狈的拍了拍身上的土,挣扎着站了起来“行,我记住你了,你给我等着”说完李田一行人就跑走了



“行了,这咱俩也别去吃麻辣烫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去吃食堂吧,你俩走吧,路上注意安全啊”玥玥说着就一下把我推到了栾云平身边



“今天谢谢了,要不是你拦着他们内群疯狗,不知道菲菲会怎么样呢”栾云平瞬间带着微笑对着玥玥说



“您别这样说,菲菲我俩可是好多年的闺蜜了,这种事儿我怎么能放手不管呢”




说完玥玥就自己去了食堂,就剩我跟栾云平了



“内个,今天谢谢你了啊,对了你怎么出现的那么及时啊,你是怎么……”



话还没说完栾云平就拉着我的手往校门口走



“到车上再说”



“哦”



到了车上他帮我系好了安全带,看着我说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今天我不在的话,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看着一脸严肃的栾云平有点害怕



“我……我不知道”


“把你手机给我”


“你干嘛”


“给我”



我乖乖把手机给了他,看见他在我手机上捣鼓了几下


“以后你在哪儿我都能知道了”


“啊?你对我手机做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一个定位系统,这样以后我就能第一时间找到你了”


“你跟踪我的行程啊你”



“我是害怕你受到伤害”



我一时竟无言以对



“行了,开车”他把手机还给了我,启动汽车



“去那儿啊?”我说



“我听见你们刚才说要去吃麻辣烫,我带你去啊”



“栾叔,你的耳朵也太灵了吧”



我俩一路上聊着天,我才知道原来今天栾云平就想着带我去吃饭来着,走到校门口给我发微信也不回,就好奇的去学校找我,刚好碰见这事儿,于是就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说话的间隙我看见栾云平的手老是一会放在方向盘上,一会放到腿上,动不动还扭两下手腕



“栾叔,你手怎么了?”


“哦,有点儿不舒服”


“是不是刚才打李田他们打的了?”


“可能是吧,好长时间没练过了”


“你把车靠路边停一下”


“你要干嘛”


栾云平倒也是听话,乖乖的把车停下来了



我从书包里找出来一瓶红花油


“手给我!”


“这什么啊这是”栾云平一脸懵


“这叫红花油,治跌打损伤的啊”


“你怎么随身带这种东西啊”我看见他一脸不相信的样子有点儿好笑



“我们有时候会在室外排练行进打击乐,难免会有人摔倒啊,所以我就包里常带着它”



我倒了一点儿在手心里,托着栾云平的手,用熟练的手法帮他揉了揉



“好了,这瓶就给你了,你记得下班儿回家了就抹一点儿,没几天就不疼了,咱们走吧”


我把东西放到了他的车上


“你怎么这么好啊菲菲”


我被突如其来的话还有一双深情的眼睛给吓到了


“行了,走吧,我还饿着呢”






深夜更新(因为失眠哈哈)

撒花🌸🌸🌸

评论(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